沼泽

爬墙比翻书还快

成功拖着好基友去看终极小虫动画。她之前只看过一点电影。
和她千叮万嘱,看到毒液特工之后要好好跟我谈谈感想,终于今天给我来电话说看到Flash成为毒液特工了!
我激动地问她怎么样!帅不帅!?
她对我说没想到那么容易就上位了啊!
我:????
她说原本以为Flash会当反派的。
我问她不是早就剧透过他是毒液特工吗?
她回答说她觉得Flash早期看上去就是反派预备役,还以为会先做一段时间的反派然后发现真爱还是小虫最后洗白。
我:…………
她:没想到痴汉这么容易就上位了……
我:…………
痴汉力拯救世界!

不管了,等她补完我就打滚撒泼求她写FP文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