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泽

爬墙比翻书还快

【尤诺幼化】Guess how long I love you(2)

超短小的一更,本来后面还有点,但OOC得厉害就删了。

有没有太太教教我阿斯塔该怎么写啊!!!菜鸡哭了。

*****

虽然已经经历了尤诺两天的泪眼攻击,克劳斯和米莫莎却是第一次看到小尤诺如此与人亲近。米莫莎看着被阿斯塔抱着的尤诺,一时有些不知道该羡慕谁。

克劳斯清了清嗓子,开始叙述尤诺的情况。

“王都的医生和诅咒方面的专家我们都已经找过了,都说只是让身体年龄缩水的诅咒魔法。本来应该会变成胎儿的形态而无法正常存活,但可能是精灵的原因,只是变成五、六岁的样子。”

“那他的魔法怎样了?对了,他的魔法书呢?”

尤诺靠在阿斯塔的胸膛,原本轻轻搂抱着阿斯塔的双手此时突然收紧。阿斯塔甚至感受到他的身体开始发抖。克劳斯抿着嘴,有些不忍心的样子,不过还是说出了实情,“他的魔法书飞走了。”

这是无法隐瞒的事实。而阿斯塔再次听到低低的呜咽声。他扣住尤诺的后脑把他按在胸口:“不要担心,我,克劳斯和米莫莎,还有黑色暴牛的前辈们,我们一定能找到方法让你恢复的!”

“我当然会恢复的。”尤诺想抬头作出笃定的样子,但他正被阿斯塔牢牢地按在怀里。他尽力让自己平静下来,额头抵在阿斯塔胸口,眨了眨眼睛,看到泪珠从脸颊落到了阿斯塔的衣服下摆,洇出点点深色的水痕。“即使我变小了,你也不能忘了,我是你的竞争对手!”

阿斯塔露出微笑,把下巴放在尤诺肩上。

“当然不会忘记的,尤诺是我的竞争对手!”他的笑意更深,“不过我会趁此机会遥遥领先的啊!”

说真的,这个姿势别扭极了,尤诺想。自己还坐在阿斯塔腿上,他一手抱住自己的腰,一手按在自己的后颈上,头还枕着自己肩膀。他的手臂抱得那么紧,如果不尽力仰着头简直不能呼吸。他只好更用力地抬起头,把脸贴在阿斯塔颈侧,直至能看到阿斯塔的发丝被自己的呼吸吹动。他道:“不要紧,反正我马上就会超过你的。”

米莫莎见尤诺平静下来,飞速地补充道:“虽然是古代的诅咒魔法但是因为不完全所以会随时间慢慢消退你们大可放心克劳斯前辈我们走吧尤诺现在是小孩子该睡觉啦!”

她向阿斯塔露出礼貌的微笑把魔法花篮里的行李丢出来拉着克劳斯前辈便走了。他们实在是太多余了,米莫莎深深地叹了口气。

阿斯塔放下尤诺,牵住他的手,另一手挥舞着与他们道别。目送两人飞走后,他们回到大厅,门在他们背后悄悄关上。


评论(9)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