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泽

爬墙比翻书还快

听录音听得什么事都不想干。

repo算了吧,写的东西自己都嫌酸。

把三场的歌按顺序排了排。我要循环一辈子。


4.30 双人场:

《自学恋爱的人们》

《Cours》

《Je danse avec les dieux》

《Je dors sur des roses》

《Les Blessures Qui Ne Se Voient Pas》

《Arrete》

《Superstition》*

《Stripped》

《Purple Rain》

《La Vie En Rose》

《Bohemian Rhapsody》

《Mood for Love》

《相约桥上》

《Quoi de neuf》*

《Cantare》

《Tatoue-moi》

《Le bien qui fait mal》

《L'assasymphonie》

《C'Est Bientot La Fin》

安可:《Vivre a en crever》

*5.1 双人场几乎完全一样,只换了两首歌《Superstition》换成了《With or Without You》;《Quoi de neuf》换成了《Qu'est-ce qu'um homme》


5.1 Flo solo con

《Se serrer la main》

《Quelle drole de fille》

《J'attends encore》

《Les Blessures Qui Ne Se Voient Pas》

《Te ressembler》

《Danser sous la pluie》

《Cours》

《Sur mon nuage》

《Arrete》

《Alone》*进入flo小剧场的第一首歌。

《Mrs Mary》

《Bohemian Rhapsody》

《Cantare》*米老师合唱

《L'assasymphonie》

《Je Ne Sais Pas》

《Quelque Chose de Magique》

《Quoi de neuf》

安可:

《自学恋爱的人们》

《Qu'est-ce qu'um homme》


好几首歌都找不到,也不知道用什么剪音频,就整场整场地循环吧。


想想还是把自己记得的一些东西也记一下,否则按自己金鱼般的脑子,估计没几天就忘了。

1,4月30号我在双人场的右侧耳座,从那里可以看到左侧的后台缝隙。Flo唱歌的时候,经常能看见小米在侧面晃悠。想不起来是Flo在唱《Arrete》还是唱波西米亚狂想曲的时候了,看到小米靠在侧面柱子上听着Flo唱歌。很专注的那种。一口糖get。

2,还是觉得小米4月30号晚上的状态不行,但看别的姑娘repo说30号的状态比1号好,那可能是侧面的音效问题?总之感觉那一场米老师的前几首歌经常有错音。

3,Flo唱歌稳如老狗。全部三场都稳到不行。只有30号唱波西米亚狂想曲的时候有一点点点没处理好。唱奔跑的时候就在怀疑他转那么多圈气息还能这么稳是怎么做到的?????

4,1号那天的米老师感染力爆炸!给我的感觉和30号完全不一样。比30号那天的亮3个星等!!!(所以到底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5,《看不见的伤口》现场虐到哭泣。小米的《相约桥上》已经不是一个好听能形容的了。

6,不一首一首夸了,夸不完的。

7,Flo solo上键盘弹唱版的波西米亚狂想曲让我瞬间爆哭。

8,扛大雷现场好好听啊!为什么之前看视频没有get到。

9,Flo好可爱啊,戏好多(x)。30号晚上听到小米说他great就不肯出来,非要greatest才出来笑die。玫瑰人生之前又是弄椅子又是调话筒高度。吃了么之前吉他撞在地上。solo con的小剧场演绎了一下自己的人生经历,可爱得不行。安可的时候试图爬上键盘手的台子结果滑倒了_(:з」∠)_。

10,1号的纹我,前面的慢板我周围一大圈只有我一个人伸着手在摇,米老师冲着这个方向抛了个飞吻。不管,就是我的了。我已经死了。

11,还是1号的纹我。后面米老师和Flo一起唱的部分,总感觉是老萨在指责花心的莫。从靠近乐队的位置绕着舞台一直追到台前,笑die。


先这样吧,还能想起来什么细节的话再补充。



评论(1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