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泽

爬墙比翻书还快

关于陆小凤中心多CP合志《灵犀一指》周边注水挂件变更的通知

对着模板改了几小时!!迫不及待想拿到成品。希望能印厂给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鸱夷子皮:

大家好,我是Siri。


我是为了年末跑展忙到秃头的阿症。


由于某些奇怪的不可抗因素,原定的火锅款注水挂件变更为下图P2落水款,价格不变,原定的P1游泳圈款注水挂件不变。


P1P2为两款注水挂件的效果图,挂件直径为6cm,内含可浮动陆小凤X1与其他可浮动小物X4,由于注水挂件工期较长,预计发货时间为十二月初。


P3为制作单位提供的其他作品注水挂件实物参考图。


P4为制作单位提供的其他作品注水挂件内容物浮动效果GIF。


两款挂件的购买链接为: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38n.10677092.0.0.34df1debQt7DJc&id=579720684951


《灵犀一指》及全部周边于上海CP23(12.15-12.16)和北京GA03(12.30)均有场贩。


在此代表FZTH工作室向购买了特典和挂件的少侠表示歉意。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