沼泽

爬墙比翻书还快

小虫二刷完成!

二刷完成。
二刷果然就会比一刷更注意细节,然后又萌die。
感觉这只小虫和泪痣虫的感觉有点像,满满都是十几岁青春男孩的朝气,不怎么成功的初恋,甜蜜又苦涩。
啊,为什么都要跟女朋友(基友)的老爸过不去呢,叹气。
这个小虫确实也还是个没成熟的英雄,追车一路上被摔摔打打笨拙的样子,前后事件调查也不到位,被大楼压住刚刚醒来时慌乱崩溃的样子。但这却更显出他的坚韧,他有那么多可以放弃的理由,但他没有。他对凯伦强调了好多次不要提kill啊kill的,除了提现出他的善良仁慈外,也算是他不会加入复联的伏笔吧。

此外作为Flash粉我简直对这个flash无言以对。日常欺负Peter反正就是本来的设定了,体育达人变成只会抢答却答不对而获得这个外号虽然不喜欢但也不是特别不能接受。但不管怎么样,Flash 一直是很有担当的。但他竟然急着从电梯里爬出来,而不是让女孩子优先?!Excuse me ?!!
简直要哭了!!!!!
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去翻译那篇很喜欢的FP文了!!!!!我要洗脑自己!!!!!cry!!!!!!!!!

评论(2)

热度(1)